荼靡浅香

[Repo]全職高手同人—《双重回响》

娛樂圈神作駕到—來吧讓我們一起膜拜!!

作者:@聆雪 

cp:喻黃

狀態:完結長篇

結局:HE

風格:娛樂圈paro


燉肉否:有


簡介:一見鐘情的文州和天天如何在一群吃瓜群眾的圍觀之下,登上娛樂圈的頂端—

心得:

從看到一半的地方我就想大喊⋯

娛樂圈大佬啊啊啊啊啊!!!!!!

以及⋯

這絕對是親娘沒跑啊!!!

從頭到尾甜的胃疼感覺全身都不好了想談戀愛╮(╯▽╰)╭

—以下暴雷注意—

讓我們熱烈歡迎助攻不遺餘力居然還沒瞎了眼睛被狗糧塞吐血的影帝葉修大大和最佳男配方銳同學以及歌王我眼寶~~(≧▽≦)/~

辛苦你們了!(真·拍肩)

葉修:哥沒事(演技微笑)

點心:總算有人懂我的心酸⋯敬言大大~

眼寶:這兩個人根本就是想整我。(冷漠臉.jpg)



咳,來點嚴肅的。

有關於最後兩人獲獎那邊,其實那章一點開前面太太的文字就讓我腦裏浮現:我次奧不會這麼狗血吧⋯⋯

真·狗血(畫線)

但是我的內心是這樣的:喔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o(≧▽≦)o .。.:*☆

然後我第一次看文看到手在發抖,真不開玩笑,就是這麼感人,《江東双雄》屬於文州與少天,双影帝。

當之無愧。



《千机》這部劇作為穿插文州和這些超一線前輩的曠日鉅作,在我看見太太主頁分享的真愛粉預告片文字版之後,徹底頭皮炸掉。

我想看葉不修演戲!!!!

求太太吿太太,番外篇太短了!!!!

尤其是文州被搧一巴掌那段,我真的想看⋯(⊙_⊙)



《双重回响》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大作,喻黃從來不缺糖但放的如此喪心病狂也是罕見( ̄▽ ̄)

推薦給被大刀傷害急需找補的喻黃黨~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