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浅香

[Repo]全職高手同人—《Safe & Sound》

最近一堆文完結這太太還一口氣放4篇⋯為了表彰勇士般的精神我趕快碼字⋯

作者:@『相思不苦』 

CP:喻黃、双花、傘修、江周、方王、韓張

狀態:完結長篇HE

風格:架空

特殊設定:嚮導哨兵

燉肉否:是的,好吃( ̄▽ ̄),然後太太妳的傘修番外車別忘記了嘿嘿嘿⋯

簡介:

相似的悲慘,造就相異的兩人,

陽光下燦爛的雄獅,陰影中致命的鬼蝶,

背後巨大的陰謀逐漸籠罩—

蝶動、人起、獅吼、槍鳴,

又見血雨腥風。

既然避無可避—

為了你,何懼一戰!


心得:

哈哈哈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太太妳以為我這種真愛粉會留幾個字就拍拍屁股走人嗎??

來吧,請收下我最後的電風扇—

吹飛妳!!!

—如果不知道標題是怎麼回事的,表示你一定還沒看文,趕快關起我打開SAS—

[卡申夫鬼美人鳳蝶 vs 巴巴里獅]

「如果你五感盡失,我願意為你重塑一個世界。」

我靠,蘇到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等等我撿一下⋯

社會我喻哥,寵天無極限。

本來我還覺得喻隊是不是有點太快愛上少天了?雖然天天的過去是很可憐啦⋯⋯但太太也說過,可憐並不會使我愛上你。

結果後面答案揭曉,原來是一眼萬年啦( ̄▽ ̄)

這對的磨難是最早經歷的,但卻不是最讓我心疼的。反正有喻隊在為了少天他連首席都敢暗算了,啥不能過呢⋯⋯


[雪狼 vs 美人狐]

最心疼的是這一組。

「中央塔可以沒有葉修,葉修卻不能沒有蘇沐秋。」

第一次動怒、第一次哭泣、第一次的⋯

都是為了這個人。

這對從頭到尾都在生死邊緣徘徊啊⋯⋯

幸好最後有個好的結局(((o(*゚▽゚*)o)))


[西伯利亞虎 vs 雪鴞]

「不轉擔心孤煙,張新傑就是在擔心韓文清。」

這組就是傲嬌組啊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滿腦子都是那隻鬼畜的雪鴞(///▽///)


[鐮鼬 vs 森蚺]

「你可以作我的哨兵嗎?」

「不早就是了嗎?」

好了我不想說了,這組三秒吃上手。



[黑熊 vs 垂耳兔]

「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想要我的孫哲平你他媽還不懂嗎!」

繁花血景一萬年!!!!

樂樂大罵那段真的超級可愛啊哈哈哈哈(((o(*゚▽゚*)o)))


[熊貓 vs 布偶貓]

「方士謙,你要殺了我嗎?」

「王杰希,我疼⋯」

這組真是讓我心痛又複雜,眾人皆知我深愛眼寶,4000泡的艱辛,受那麼一大糟罪。

好啦好啦,借你抱一下。

改天要跟你要回來喔( ̄▽ ̄)



我盡全力了⋯希望太太喜歡~

這篇Safe & Sound 真的是很精彩的嚮哨文,多cp一次滿足,歡迎跳坑。

喔,而且作者太太還很可愛❤️

ps.太太放第二季預告不出來填是不道德的喔,等妳回來~

评论(1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