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靡浅香

[跟風]鑽A的30天挑戰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個?雖然我比較中意30日開車那張,但辣雞文筆不能開,正在遊說某個姓花的太太。

雖然最近陷在全職高手坑裡出不來,但是偶爾也會吃吃鑽a。

是說,這張圖有沒有全職的版本?

直接一口氣寫完騙騙更新(x)


Day1:入坑時間與契機
2015年。在電視上看到鑽a的動畫,我本來就喜歡看運動番,也常看MLB,前提是不用超能力打球。

Day2:最初的印象
好吵的番,聲優好可憐XDDD

Day3:第一個感動的瞬間
哲桑去找big boss說,即使當一二年級的陪練也沒關係,有些事情一定要傳達給他們。
當場哭成狗。

Day4:最喜歡的角色
御幸啊啊啊啊啊還要問嗎!!

Day5:二推三推、牆頭
二推⋯哲桑吧,真是帥炸了,我是隊長派!
三推⋯倉持,那魔性笑聲😂😂

牆頭:x

Day6:最喜歡的隊伍
這不廢話?青島啤酒⋯我是說青道!!!

Day7:本命cp
御澤大法好!!!不拆不逆!!!

Day8:最喜歡的組合
嗚⋯組合?大概是二游連線了吧!被發現吃亮倉了(驚)

Day9:印象最深刻的比賽
青道vs成孔,害我御幸男神受傷給我出來!!!不過最後再見全壘打直接帥裂蒼穹了!!!

Day10:最喜歡的台詞
「只有站上那個舞台的人才能明白的,更前方的世界,必須讓他們也看一看!」—御幸

然後再見全壘打贏了!!!

隊長!!!

Day11:最喜歡的一幕
御幸本壘阻殺之後充滿殺氣的血紅色眼睛!!!讓我舔屏!!

Day12:最喜歡的谷子
沒買。

Day13:最喜歡的op/ed/角色歌
誰都不可以阻止我安利「GLAY 空が青空であるために」太好聽了看一集聽一集!!

Day14:最喜歡的ost
Go for victory!-這首ost出來的時候青道都有精彩的演出!!!

Day15:理想的青道首發陣容
投手:澤村/捕手:御幸
一壘:結城/二壘:亮介/游擊:倉持/三壘:金丸
左外:麻生/中外:伊佐敷/右外:白州

我對不起降春cp(土下座)

Day16:心中最強陣容
同上。

Day17:最想看哪兩支隊伍對上
青道vs稻實!!!寺爹你畫快一點啦⋯⋯

Day18:原作中最大遺憾
廢話當然是三年級沒有去甲子園啊(哭)

Day19:對於舞台劇感想
我不喜歡真人版,所以沒看。

Day20:對於寺爹的感想
請參照day17。

Day21:對於棒球運動的感想
瞬息萬變的戰場,沒有什麼一定,實力固然重要,但有時候幸運女神眷顧,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但還是很喜歡看這項運動。

Day22:入坑後印象深刻的事
沒什麼特別的耶⋯⋯連看20集動畫算嗎?

Day23:覺得夏甲青道的成績
必須冠軍啊啊啊啊啊!!

Day24:第二部動畫化最期待的場景
白龍戰!!!

Day25:談一談關於教練的感想
你是個好教練啊!!要相信自己!!

Day26:談一談關於經理們的感想
辛苦了,雖然沒有什麼版面,但默默付出球員們都看得到!

Day27:覺得接下來背號1號給誰
感覺降谷的狀態一直不好,夏天的時候會給榮純吧哈哈哈哈,不然哪叫鑽石王牌。

Day28:覺得御幸畢業之後,四棒和正副隊長是誰

四棒:沒什麼意外就是春市了啦。

隊長:青道都有四棒擔任隊長的傳統,但我覺得搞不好會是澤村⋯

副隊長:春市&金丸

Day29:希望能看到未公開的free talk
沒什麼特別期待的有就看囉~

Day30:表白
啊啊啊啊啊御幸最高!!青道最高!!!夏甲優勝!!!然後連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寫完了好多⋯

然後你/妳居然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總之,不悔入鑽A坑!!!




评论

热度(5)